鷹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All in one Custom Solution for Functional Fabric Marchandises

鷹銓工業專注於機能布料產品製造研發,累積豐富的供應鏈整合以及產業經驗,一站式整合從布料研發、色彩管理、材質結合與製造工藝皆能完整處理。在自動化產線以及資訊工程技術的優化下,使彈性製造、小量客製化生產的成本得以符合市場預期價格,並整合包裝、物流、環保需求及市場分析,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商品解決方案。

More info

All Products

Cordura防彈滑鼠墊

More info

人體工學滑鼠墊

More info

product-3

More info

product-4

More info

product-5

More info

Factory Tour

鷹銓提供全球貿易環境下的OEM & ODM服務,2004年投入熱昇華轉印產線,2017年通過ISO 9001認證。現時主力產品為電子競技滑鼠墊、人體工學滑鼠墊、超細纖維拭鏡布…等熱轉印相關產品。

More info

Product Inspection

工廠通過ISO 9001認證,為國內外知名品牌皆有長期合作關係。除了ISO檢驗與綠能標章,鷹銓的產品,也成功通過各大國際品牌的嚴格驗廠審核,並獲得各大知名通路的合格供應鏈標章,將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。

More info
ISO 認證
綠能認證
社會倫理

綠能推動

與環境和諧共處是鷹銓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,鷹銓長期致力於綠能推動,使用環保材質並於2014年於廠內加裝太陽能板屋頂,取代60%的生產用電。透過自我要求的環保規範以及循環用電,推動ESG企業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More info

Need help?

鷹銓提供全球貿易環境下的OEM & ODM服務,彈性製造,小量客製化生產,整合包裝、物流及市場分析,提供全工段客 製化機能布料商品製造研發解決方案。留下您的聯絡資訊以及希望詢問的產品以及規格或特色需求,我們將盡快由專人聯 繫服務。

More info